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遊樂滿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樂滿地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10月31號,老師帶我們去樂滿地秋遊。 

  來到樂滿地,我們相繼在“龍捲風”、醉酒桶、“海盜船”等遊戲項目上留下了我們的“足跡”。其中,”海盜船”這個項目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海盜船”是“海盜村”中一個主要的遊戲項目,它就像是一艘船在洶湧的波濤中搖晃,最斜的時候可以達到90度,也就是說“船”已經“豎蜻蜓”了。我們來到“海盜船”所在的地方,發現這龐大的“船” 準備開動了,我們趕緊衝上了“恐怖”的“海盜船”,靜靜地等待“船”開動。終於,“船”開始晃動了,開始的時候只有一點點傾斜,就像是剛出港口一艘大船,還沒有大風大浪來襲。大約晃了三個回合的時候, “船” 已經傾斜到45度左右了,這時,就像是遇上了風浪。又過了幾個回合,“船”搖擺到了90度,這也是最刺激的時候了,彷彿這艘巨大的“海盜船”與颱風相遇,要翻了。就在這“十萬火急”的時刻,“船”度過了“風浪”,傾斜度慢慢降低了,“船”也慢慢停了,似乎又來到了一個新的港口,準備再次滿載上“旅客”,去“斬風破浪”。 

  “海盜船”真是令我記憶尤深,也讓我非常高興!

您正在瀏覽: 遊樂滿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樂滿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