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花開魔殿因為我們是守護者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花開魔殿因為我們是守護者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二·花開魔殿·因為我們是守護者 

  漫步在花叢中,心裡不由神清氣爽。

  婷憐愛地撫摸着這些快樂的花仙子們,卻忽然聽見一個微弱細小的聲音。

  “救命……”

  “救命……”

  聲音越來越小,幸好婷的聽力過人,否則休想聽到這嬌小的聲音。

  “我敢打賭,這是我聽到最小的聲音之一啊。”婷低下身,開始找尋聲音的主人。

  “婷……我在這裡!”

  還未等婷反應過來,忽然,身子低下冒出了一個蛋,銀色的蛋。閃着代表高貴的光芒,上面刻着一個讓人覺得神聖不可侵犯的標誌——太陽條紋。

  “我下蛋了?不對啊,我不是母雞啊……”婷略帶些疑惑地搖搖腦袋。卻讓人覺得這傢伙的腦袋是不是異生物。

  “婷~”忽然,蛋裂開了一條縫,發出的聲音也越來越大。

  “呃……這蛋還可以說話,不知道孵出來的是不是只能說話的小雞,如果這樣的話,應該很值錢的吧?”婷仍然自言自語。(汗……)

  “婷~!”忽然,蛋完全裂開,一個栗色頭髮的小女生探出身子來~。

  “這東西……是新的玩具產品嗎?”婷一把抓住了小傢伙,左看看右看看,左捏捏右捏捏。

  “我不是……”小娃娃好不容易從婷的魔爪中逃出,“我不是玩具!我是你的甜心!我叫嘉!”

  “甜心?哦,肯德基的那個玉米甜心么?那個味道很好。不過你好象不能吃啊。”婷笑笑。

  “我才不是什麼玉米甜心!我是守護甜心!!”

  “守護……甜心?”

  “是啊!因為你看見了我,所以我決定以身相許!”娃娃忽然冒出了一句讓人措手不及的話。

  “以身相許……??”婷黑線一條……

  “是啊~”娃娃一臉無關緊要的樣子…… 

  “哎……這是什麼世道哇,連一隻弱不禁風的玩具也來欺負我~”婷無奈地撇撇嘴,“看來我遇到對手了。” 

  “那你知道,真正的自我嗎?” 

  “什麼……?” 

  “真、正、的、自、我!” 

  “哦,知道如何,不知道又如何?”婷倚靠着櫻花樹坐下,“自我這東西很難說的啊……” 

  “恩!所以啊,我就是來幫婷找到理想中的我~”娃娃一臉興高采烈。 

  “那你說要怎麼幫?”一幅看好戲的樣子…… 

  “恩,婷理想中的自己是當個作家,擁有作家的想法、擁有常人所沒有的觀察力、想象力,能摸清是大人小孩的不同心理,擁有讓人欽佩的寫作能力,讓筆紙作為自己的武器,來幫助別人,來鍛煉自己!”嘉一口道出了婷的心思。 

  “呵呵,那麼你就跟在我身邊吧~”婷笑笑,“你說的哦,要幫我找到理想中的我~” 

  “那麼麻煩你跟我來!”

您正在瀏覽: 二花開魔殿因為我們是守護者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花開魔殿因為我們是守護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