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守護者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者月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守護者月 

  每當我看見那潔白無瑕的月亮時,就覺得它一定是一個守護者,守護着我們的大地,為黑暗中的人點亮光明,為迷途中的人照亮希望。這從我想象的一個故事開始‘ 

 以前,夜空中還沒有月亮,是由彩石燈照亮大地,夜空中居住管理者和一個精靈。精靈的名字叫月亮。又一次管理者去赴宴,臨行時,管理者慈祥的對月亮說:“我要走了,夜空就靠你了。”說完便行色匆匆的走了。月亮去銀河看看,去案天看看,當月亮來到夜空時,一個張着血口的怪物正要偷彩石燈。 月亮立刻上前阻止,如果沒有彩石燈,大地將一片昏暗,明天太陽將無法升起。月亮拿起魔法棒,可怪物一噴火焰,月亮便仆倒在地。正當怪物飛向彩石燈時,月亮一步一步的爬向警報燈,汗滴點點滴滴墜落,月亮的臉色也越發蒼白。終於月亮拉響了警報。含笑而倒。 

 在最後一刻,月亮化作一個大圓盤,永遠守護大地。那皎潔的月光照亮了人們的心靈,點亮了人們的希望。 

 今天的夜空格外美麗呢,在江天交際處,藍綠色旋影交織在一起,青煙密布,繞捲雲霞,月兒散發陣陣異彩光芒照亮了每個人的臉頰,那月亮也十分鮮明。 

  人雖不在,精神長流。 

  慢慢江濤,夜來夜去。

您正在瀏覽: 守護者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者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