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日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日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觀日出

  星期天的早晨,我到廣場去看日出。放眼向東望去,茫茫的天際瀰漫著一層輕飄飄的白霧。白霧遠處,掛着一片淡淡的,桃紅色的雲霞。它不那麼濃重,也不那麼清淡。

  我凝視着這美麗的色彩。啊!這隻有技術高超的畫家才能調繪出這般美景。 

  忽然,桃紅。色雲霞的正中,出現了一個紅得可愛的圓球。啊!太陽升起來了。此時,它還收斂着自己的光芒,我可以直 視它。我不眨眼地打量着這個剛升起的太陽,彷彿它就是我新結識的一位朋友。

  此時此刻,東方天際的景色陶醉了我。我感到眼前才是一幅壯麗無比的畫。

  不一會兒,太陽放射出灼目的亮光,給祖國大地披上了一件美麗的金裝。 

  時而,太陽躲進雲裡面,在雲朵背後偷偷地“望”着人間。它周圍的雲朵,剎那間變得更加美麗無比了。時而,太陽躲進了一朵黑雲里,像變魔術一樣,給黑雲鑲上了一圈金黃色的邊,黑雲也變得不再那麼的陰沉,不再令人討厭了。

  太陽終於衝出雲霞,無私的把溫暖送給人間,人們開始了新一天的工作。

您正在瀏覽: 觀日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