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日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日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觀日出 

  我經常在自家陽台上看日出,每次觀賞都有種說不出的激動。媽媽說,要是到山上看日出,那情景更動人心魄。於是,我被媽媽的“片面之詞”吸引住了,便約好在星期日,跟媽媽一起上白雲山觀日出。 

  那是一個夏天的黎明,我和媽媽在晨光里跑步登山。站在白雲山山頂,默默地注視着東方,雲霧漸漸散開;天色由灰變成魚肚白;剛剛一片片憔悴的雲朵,剎那間顯得朝氣蓬勃。漸漸地,頭頂的天變得更加高亮,那東邊雲朵的邊緣鑲上了一圈耀眼的金邊,分外奪目。激動人心的日光即將上演啦! 

  一瞬間,雲朵全染成了桃紅色,雲霧仙飄,突然天空中浮現出一個金黃色的蛋黃,一露面就被簇擁的雲朵銜住了,那雲層猶如二龍戲珠般,將那會發光的“水晶”含在口中,那若隱若現,若明若暗的球體,掙扎着、擺脫着、跳躍着、燃燒着。終於,它掙扎了雲霧的纏繞,露出了她精緻的小臉。這時,東方的上空已是一片金黃…… 

  頓時,大地全被照亮了,天地間光彩四射,流光溢彩。我的雙眼被太陽射出的光刺得眼花繚亂,再也看不清她的面目。而我的心卻在涌動,我難以抑制着自己的激動與興奮…… 

  這是我想起一句話:太陽每天都是新的。太陽出現的訊號,不正是告訴我們每天都有一個新的開始嗎?

您正在瀏覽: 觀日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