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海島觀日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島觀日出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海島觀日出 

  8月22日,在暑假即將結束之際,我們一行人來到了位於溫州市平陽縣境內的南麂列島。8月23日,我們有幸欣賞了美麗的日出。 

  凌晨4時,我就被爸爸叫醒,準備坐車去三盤尾景區觀看日出。賓館外面早已人聲嘈雜。此時天還全黑着,星光燦爛,絲毫沒有即將就要天亮的意思。汽車在黑暗中顛簸了十來分鐘后,我們到達了三盤尾景區。此時,天空的顏色已由黑轉為深藍。藉著晨曦的微光,我們隨着人流一步步向高處走去。而當我們來到最佳觀測點——一塊面臨大海的草坪時,方才還光彩奪目的星空只剩下了東方的啟明星還在孤獨地熠熠生輝,白亮耀眼。草坪上早已聚滿了人。大家說笑的說笑,拍照的拍照。雖說都起了個大早,卻都沒有一點疲態,個個精神飽滿。更有甚者,乾脆坐到了一塊突出懸崖的巨石上。大家做的事各不相同,心卻是相同——都是盼望着在那東方的海平面上,那一輪紅日能早點升起。但今天,老天爺卻和我們開了一個莫大的玩笑:一朵調皮的雲彩恰好將東方擋了住。雖說雲不是特別大,但肯定會使日出的質量大打折扣。不過,我們依舊情緒高漲。湛藍湛藍的大海在此時也顯得格外靜謐,散發著一種獨特的魅力。 

  天色漸亮,東方的天空也變得更加豐富多彩。乍一看,東方的天空只不過有些發黃髮紅而已。可仔細一觀察,我就發現根本不是那回事兒。要知道東方的天際從下往上竟有玫瑰色、淡粉色和橘黃色三種顏色!天空中的的雲彩則是一片橘紅,和那一望無際的大海交相輝映,好不壯觀! 

  5點20分左右,天幾乎全亮了,啟明星的光輝被即將升起的太陽所徹底掩蓋,海風拂面,浪頭也一個一個地打在山崖的海灘上,多麼愜意的早晨啊!在享受着這些的同時,大家盼望太陽的心情也是愈發的迫切。“太陽!太陽!”我在心中拚命地吶喊。終於,不知誰撩開嗓子喊了一聲:“太陽出來了!”只見東方的海平面上不遠處,一輪紅日擺脫了雲霧的糾葛,從厚厚的雲層中脫穎而出!這哪是太陽啊,它紅得簡直像熟透了的柿子!我興奮地拿起相機拍個不停。金光瞬間灑滿了大地,海洋則顯得波光粼粼的,真是太美了! 

  太陽在一點一點升高,雲還似乎想要再次吞食太陽,但太陽還是最終從雲霧中跳了出來,驕傲地向我們源源不斷地送來了光和熱,多麼精彩的景象啊! 

  哦,太陽!你為我們帶來了嶄新的一天!面對新的一天,我相信,我準備好了!

您正在瀏覽: 海島觀日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島觀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