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幫助別人,就是自己心靈上的幸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助別人,就是自己心靈上的幸福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學校里,老師常說:“常常助人,就是自己心靈的滋補,所以幫助別人後,才會感受到‘助人為樂’的快樂,所以要常常地去幫助他人。” 

  我不經常幫助別人,甚至從來沒有去真正地幫助別人,所以我也體會不到老師所說的那種幸福感。2012年到了,寒假也到了。我常常坐在家裡,那做作業來填滿無聊的空缺,常蹲在沙發上,點着遙控板,隨意地翻看電視。我只有再給叔叔嬸嬸拜年時,才出家門,一次偶然或巧合,我也嘗到了老師所說的幸福感,真的很甜蜜,簡直無法用語言來形容。 

  一天,我正在一個親戚家吃飯。吃完了,因為某件事我與爸爸吵架了,氣憤的我走出大門,無聊得走來走去,忽然,走到一口井旁邊,我看見一位瘦骨嶙峋,年迫日索的老人正吃力地拉一桶裝滿水的水桶,我看不下去了,就拉住繩子使勁得往上拉,拉上來了,老人慈祥的看着我:“小姑娘,謝謝你啊。”突然,我心裡就像吃了蜜一樣,甜蜜極了,這時我才知道這就是幸福的感覺。 

  幫助別人,就是自己心靈上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幫助別人,就是自己心靈上的幸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助別人,就是自己心靈上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