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蘇醒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蘇醒的春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蘇醒的春天

 廣東省深圳 公明中英文學校五一班 楊黃薇

  春天,萬物復蘇。天氣轉暖。冰雪融化成小溪,樹林里的動物都醒了,它們在綠油油的草地上自由自在歡快的玩耍。看!那小鹿正在捕捉那隻美麗的花蝴蝶,蹦蹦跳跳的真討人喜歡,那花蝴蝶好象在挑逗可愛的小鹿,不時在空中旋轉、舞蹈在陽光中,在微風中,綠油油的草坪的成了小鹿和花蝴蝶的舞台。

  春天,百花齊放,大地換上了新衣裳。柳樹長出新的嫩葉,小燕子從南方回來了,嘰嘰的叫着。為春光增添了許多生機。

  樹林的小鳥叫,花兒香。一隻只、一群群的蜜蜂正圍着花兒飛來飛去,看看哪朵花地蜜最好、最香、最美味。

  突然間一陣微風把一陣陣撲鼻的香味給引來蝴蝶一聞到香味,就隨香而去,哦!原來是桂花,看!一群群、一層層的蜜蜂把整片花林都圍了起來,咦?那是什麼花?哦

  !原來是一種奇花異草。它紅的要象火,美過西施、賽過貂蟬。長的象紅玫瑰再放眼望處,有好多花我都叫不出名字。這真是個奇花異草的春天啊!

  啊!蘇醒的春天是多麼的可愛!

您正在瀏覽: 蘇醒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蘇醒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