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藏在我心中的秘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藏在我心中的秘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沒有秘密的世界是空虛的、失落的。我們每個人心中都會有秘密而且每個人秘密都不同,你想知道我的秘密嗎?那就請你再往下看吧!

  那是我上幾個星期的一天,我借了同學兩本100多頁的書。可是,我那天要做作業做得太晚了。我和媽媽說媽媽肯定不讓我看於是,我把書包在衣服里假裝放衣服其實我是趁機把書放在床上偷偷地看,我囫圇吞棗、不求甚解。時間過得飛快我不一會就把100多頁的書看完了。第二天,我還是這個樣子偷偷地看書。我記得有一次,我弟弟去上廁所突然出現在我面前,差點被他發現了,好險啊!

  這個秘密,已經深深地埋在了我的心中,我從來都不敢對別人說。而今,我想把這個秘密說出來,想讓爸爸媽媽原諒我。

  陽光二小五年級:張婉嫻

您正在瀏覽: 藏在我心中的秘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藏在我心中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