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些和你在一起玩耍的日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和你在一起玩耍的日子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最懷念,最感激的事物,或許是與朋友一個美好的約定,或許是媽媽對你的一句叮嚀,或許是老師猶如清風的一句話······而我懷念與感激的則是與她在一起嬉戲玩耍,無憂無慮的日子,是它帶給我了許多快樂的記憶。 

  你還記得,我們一同在村邊的草叢裡捕蜻蜓時,雖然滿頭大汗,氣喘吁吁,卻因為對方的狼狽而哈哈大笑,那個約定我們以後每月的這一天都要到這裡來玩兒的時候嗎?還記得我一次去找你玩,而你的媽媽卻不同意,還批評我們說:“你們兩個小女孩,應該在家裡做家務,怎麼和野孩子似的整天除了瘋跑,不幹一點正經的事?”但你為了出來卻硬是從你家門底下鑽了過來嗎?我記得有一次,我們玩拋沙包,玩着玩着不小心拋到了一隻野狗頭上,我們見情況不妙連忙躲到旁邊一棵貼進牆面的松樹後面,結果弄得身上滿是灰塵。被家長好好的“教訓”了一頓。 

  我們相處的非常要好,全村人都知道,只要找到了我,就一定能找到你。後來,家長害怕這種友情會影響我們上學后的成績,讓我們上了不同的學校,當然,這並不會影響我們。但是老天爺好像並不相信世間有這樣的友情,就給我們出了一道難題。於是就在我們的友情到了爐火純真的地步時。一個不幸消息傳到了這個小村莊,我們要全部拆遷!這個消息對於我們來說無疑是一道晴天霹靂。一想到就要離開這個養育我們的地方,離開對方,到一個完全不認識的環境里去,過上孤獨的生活時,我們一起哭了起來。但是沒辦法,事實就是這樣。搬了家以後,因為不方便,我們就不太見面了,對在村莊中曾經的快樂記憶也就漸漸模糊起來。四年級時,我們一起去看往日充滿我們笑聲的村莊,可兒時的村莊已經變得無影無蹤,只剩下滿地的瓦礫和中央的千年古樹。我們來到古柏樹旁,發現了小時候在上面刻的,已經看不大出來的畫。畫的是我們一起在村東小溪旁放風箏,那是我們小時候的夢想。但我們都知道那已是不可能的事情了,於是我們再一次流下了淚水。 

  現在我們再也沒見過面,聊過天。後來我從媽媽那得知你已經和父母去了德州老家定居。我現在已經在學校里交到了好多的朋友,但是我在也沒有找到像你一樣的真心朋友。我想我還是在懷念和你一起玩耍的歲月吧。你在新家的生活怎麼樣?今年是你的本命年,在這裡祝你學業有成。對了,差點忘了告訴你們,她叫王惠箏。

您正在瀏覽: 那些和你在一起玩耍的日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和你在一起玩耍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