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仙人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人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媽媽去了花市,進了一家店鋪。我一眼就看上了擺到中間的仙人球。我和媽媽果斷的買下了這一盆仙人球。

  回到家裡,我把它放在桌子上,對着它不停打量,我還把我最珍貴的小石子放入盆子里,五顏六色的,真好看!這株仙人球大約有十厘米高,五厘米寬,上面長着許許多多的小刺,像一個小刺蝟一樣。配上圓圓的、胖乎乎的外形,真可愛!小刺裡面的一條條斑紋也吸引人們的目光。我把它放到陽光充足的地方,少澆一些水。過了幾天後。我給它量量身高,一看長了一點兒,刺也變粗了,心裡特別開心。突然我看到它身上有一個小的綠色的骨朵兒,如果不是花苞,肯定是又要長一些小小仙人球。我每三天給它澆一回水,有時我搬它去門外曬太陽。眼光充足的時候,還會把它放到門口。風吹雨打時,我會趕緊跑出去把仙人球拿回來,仙人球一天一天的長大了,我也一天比一天高興。

  有一天,我要搬仙人球出去,穿鞋時,不小心手扎到了仙人球的刺上,出了許多的血,可仙人球還在那裡若無其事的待着。我把仙人球往桌子上一摔,回到自己的屋子裡生悶氣。那時我就在心裡發誓:從此再也不理仙人球了。不過,我寫作業時偶然一抬頭又看到仙人球那胖乎乎,圓圓的臉蛋,忍不住又多看兩眼,就這樣,我的心又慢慢的被仙人球佔去了!

  一天,我上網時發現仙人球還可以抗住輻射,我就把它放在電腦桌旁,這樣就不怕輻射來襲擊了!更不怕病毒來騷擾了!

  現在仙人球已經長得非常高了,還多出了許多的小仙人球,一看就心生愛慕。有了這可愛又迷人的小傢伙,我的學習也更加勤奮起來了。上課走神時一想起小傢伙就更認真,寫作業時,一想到仙人球就特別起勁,就想和仙人球近乎近乎。

  三小五年級:gomeishi

您正在瀏覽: 仙人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人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