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拉姆日記(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拉姆日記(1)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哦,又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一天。我和其他拉姆一樣,也期待被小摩爾們買去。一隻小摩爾進來了,他好象要買走我。哎,他走過來,抱起了我旁邊的藍色小拉姆,走了出去。 

 我等呀等,一直等到要關門的時候,一隻黃色摩爾走進來,把我抱起來,問:“彩虹姐姐,這拉姆幾元?”“1000”彩虹姐姐微笑說。她付了錢抱起我,出去。拉姆們用羨慕的眼神看着我,這是,我好自豪。 

 到了主人小屋,看見裡面東西好多,連我的最愛拉姆小窩的有,我真的好愛主人。我環顧四周,發現有一隻紅色拉姆再盯着我。主人介紹,他叫寶貝小子,是個初級拉姆,只是有點調皮,要原諒。然後,主人給我取了個名字叫“蕭蕭”,我認為是個愛玩蕭的拉姆的名字。然後,主人又去寵物店買了一隻黃拉姆,取名“笨笨”,還以為他很本呢!主任又去買了一隻粉妹妹,叫小小公主。我認為好嬌氣。主人去玩遊戲了,我和弟弟妹妹門聊呀聊。 

 好了,主人下線了,我也該睡了,下次再聊。

您正在瀏覽: 拉姆日記(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拉姆日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