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拉姆日記(4)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拉姆日記(4)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上期回顧:我們三隻男性拉姆被邀請到了一隻叫土豆的拉姆家裡,十分的快樂。也很累。 

  今天是星期天,主人早早的上了線。我們被主人一隻一隻的叫了起來,主人說有大事要宣布。我們漫不經心的起了床,聽見主任說:“拉姆們,下個星期我就要考試了,所以要複習。可是,我又不放心你們,所以,我準備把你們送到菩提大伯那裡學習。一定要好好學哦!”還沒等我們要說話,主人便帶起我去了菩提大伯那裡報了游泳課,然後把小小公主也報了游泳,把另外兩隻也拉來學游泳課。當然,我們被分到了同一班。 

  我們找到了初級四班,交書的竟然是我們拉姆界的明星葡萄。葡萄老師見已經是中午了,就發給我們每人300個拉姆幣,說這是我們的七天的飯錢,省點用。然後就去了飯廳。 

  我到了飯廳,和主人家的三隻拉姆一起吃飯。我叫到:“一碗麵條。”“我要水果沙拉”小小公主叫到。“我要一個能量飯,外加一瓶可樂”寶貝小子點了餐。笨笨說:“老闆,要一個冰沙,一個八寶飯,一個蛋糊,再要一個南瓜餅和一個蛋糕!”我說:“着也吃的太多了吧,下頓飯錢我可不借!”笨笨笑嘻嘻的說:“下次吃青豆。”老闆過來了,說:“分別是20元,5元,30元和100元,不過話說回來,100也用的太多了吧!”我們用嘲笑的眼神看着笨笨,可他看都沒看我們一眼,正在埋頭大吃的!

您正在瀏覽: 拉姆日記(4)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拉姆日記(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