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有一個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家”

  立外語學校五年級 唐彬焱

  我有一個“家”,不僅溫馨、充滿了愛、其樂融融,還是一個充滿知識的海洋。說到這,大家一定會有疑問吧,我的家為什麼是充滿知識的海洋的呢?其實我的這個“家”就是我在北雀路小學的五年級四班。現在,朋友,就讓我來為你介紹我的“大家長”吧。

  看,那個戴着一副眼鏡,看起來文縐縐的,像一個博學的文學家的就是我的班主任——甘老師,也就是我要向你們介紹的“大家長”。可能因為工作太辛苦的原因,皺紋慢慢地爬上了她的臉上,但是,我覺得她還是非常青春、富有朝氣的,因為她經常在下課時和我們玩,打籃球呀,跳繩呀,下棋呀……

  甘老師還很關心我們。有一次,班上的一位同學生病了,但他還是堅持來上學。上課時,甘老師發現他無精打采地趴在桌子上,就走到他的旁邊,說:“如果挺不住,就回家吧!”徵得那位同學同意后,甘老師隨後就給他媽媽打了電話,還讓一位同學扶他到辦公室休息,並親自給他端來熱水。下課時,甘老師透過窗戶往外看到那位同學的他媽媽來了,還把這位同學扶到他媽媽身邊,叮囑他好好休息。

  這就是我的班主任——甘老師。她的行為和精神讓我想到一句話:老師是蠟燭,燃燒了自己,點亮了我們學習進步的道路;老師是燈塔,指引了我們前進的方向;老師是園丁,用知識澆灌了我們;老師是水手,用愛為我們掌舵。

  是不是覺得我的老師很好呢?我愛我的“家”,愛“家裡”為我們付出了許多愛的“大家長”——甘老師,但我更愛有這樣的好“家和”好老師的學校。

  指導老師:黃慶瑩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