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夜上海風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上海風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夜幕降臨,無數的燈都陸續亮起來了,無論大街小巷,到處都一片繁華。這兒的幾盞小路燈還在拉着家常,可遠處已是火樹銀花了。一條條的街道上裝點着不計其數的霓虹燈,紅的,黃的,藍的,銀色的,綠的,絳紫色,橙色......五光十色,絢麗多姿。東方明珠塔的球體上星星點點,花花綠綠,不停變化着,這塔彷彿換上了一件魔衣,上面綴滿寶石,閃閃爍爍。聽導遊說有幾百多種變化花樣呢!而金茂大廈頂樓上則射出銀色光芒,這時它成了一位頭戴白帽的少女,靜靜地佇立着,觀看着這美麗的景色。那大理石建的仿國外風格建築,也閃出柔和的橘黃光芒,看上去恬淡、素雅。遠處各種建築,都被彩燈勾勒出一個輪廓,再加上那些燈一閃一閃地變換顏色,這些建築也光彩照人,打扮得像只花枝招展的孔雀了。燈光無處不在,甚至連馬路邊的樹上也裝點了燈,那樹披上了“珠鏈”,身上也一會兒藍,一會紫的,顯得更美了。那些小路燈襯托着華麗的霓虹燈,似乎也沾了許多光彩。大街上,瑰麗無比;天空中,群星閃爍。各種光芒相交輝映,美不勝收。 

  啊,這是多麼瑰麗多姿的景色呀!

您正在瀏覽: 夜上海風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上海風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