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井底之蛙出井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井底之蛙出井記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井底之蛙出井記

我是井底之蛙家族中的一員,我的祖先在這裡生兒育女,安然的生活了幾十年,享受着天倫之樂。可是有一天,我們再也生活不下去了。

 不知是什麼原因我們天天喝的水漸漸的變得渾濁起來了,因此,我們七嘴八舌的討論起來。到了最後大家還是一致認為我的辦法最可靠:離開井。

我們的行動開始了。我們先派出幾位跳高本領最高的青蛙出井把井桶放下來,再由我們順着綁着桶的繩往上爬。終於我們出井了,往四周一看,“哇!”不由得個個驚嘆:都是無垠的田野,美麗極了!上面還有着我們愛吃的小飛蟲,啊!這真是我們的世外桃源。我們的幾個午飯沒吃飽的兄弟早就開始行動了……

 從此,我們又過上了以前一樣的幸福生活,還成為了農民伯伯的好幫手.

您正在瀏覽: 井底之蛙出井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井底之蛙出井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