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強烈提出抗議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強烈提出抗議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強烈提出抗議 標籤:抗議作文

我寫這篇文章,只是想告訴大家:小荷需要大家來維護,並不是我一個人的事情,希望大家可以聽聽我的意見。

  我覺得小荷里太多的人的文章都是圖片很多很多,很花哨。(也許以前我是這樣的。)文章並不是因為圖片多你的文章才好。特別是高級會員。並且寫作文的時候用那種發光字體擾人視力,希望JJ們別再用了。 

  有的高級會員太感情用事,許多初級會員的作文擺在那裡幾天了,都沒人點評。而許多高級會員的文章,花哨的花哨,寫的得不好的都被點評了。其實許多特聘管理員的作文還沒初級會員的寫的得好呢!難道就是因為初級會員是初級就不能被人重視嗎?許多初級會員的作文都只有1分兩分,分少的得可憐。難道他們寫的作文就這樣不好嗎?以前我也是初級會員,作文照樣是沒人看。我想可能就是因為我們小荷會員太多人都只會發表高級會員的文章。我希望以後可以改改。

  有的人喜歡寫愛情故事,這我不是反對。我覺得寫愛情故事不要太肉麻,什麼“我愛你啊。”我都覺得不好。比如葉子姐姐寫的《天涯咫尺》就很不錯嘛,讓大家很感動。小荷里太多太多的人都喜歡寫這一類的故事,讓人看的就噁心,就彆扭。希望大家注意一點。  

  還有的人重視友誼,自己的好姐姐被別人搶走了,就對那個人說三道四的。百合妹妹就做的得比較過分。我想雖然芷陽姐姐“搶”走了百合的姐姐,但也不至於說芷陽姐姐是“狐狸精”啊。這一點小荷里的人還是比較好的。百合妹妹雖然在乎和我的作文姐姐的友誼,但也不能破壞別人的友誼啊。友誼是不容易建立起來的。 

  還有很多人在給別人的作文寫評論的時候,總是寫一句“很棒啊”就完了,我覺得這樣很不對。一篇作文有它的好,也有它的壞,為什麼就不能將壞與好綜合起來寫呢?還有的人寫的評論寫的數字那麼少,這都可以嗎?寫評論不是為了得分,而是要評論這篇作文的好與壞。 

  我寫的得也差不多了,希望大家可以注意一下。如果覺得不好,我可以改一下。

  BY:丫頭

您正在瀏覽: 強烈提出抗議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強烈提出抗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