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長中沒有自以為是的堅強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沒有自以為是的堅強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成長中沒有自以為是的堅強 標籤:自以為作文 擁有自信作文 成長中作文 在成長中作文

生命中有許許多多的溫馨與感動。但最感人的,就是用一雙溫暖的大手去拯救一顆冰涼的心。 

  ——題記 

  考完那次試后,一直內向的我變的更加孤獨。是啊,75分這樣的成績對於一向以語文成績優異而驕傲的我來說,是個多麼大的打擊!! 

  …… 

  顫抖的雙手接過成績單,淚水無徵兆地流了下來。我只感到一陣頭昏眼花,差點暈過去。一直在旁默默注視着我的英語老師突然說:沒關係啦,考完了就回去好好地玩吧! 

  怎麼可能?! 

  回到家后,我時常坐在桌旁愣愣地發獃,腦海里浮現出老師、同學,還有我往日的一些回憶。但想着想着,淚水又會莫名地從眼眶裡洶湧而出,讓我無所適從。 

  不知過了這樣的幾天,我一頓飯也吃不下去,終於病倒了。我感覺我的頭痛的快要裂開,咳嗽咳出血絲,整夜整夜翻來覆去睡不着。我消極到了極點,有時甚至想乾脆一死了之。 (誇張了點) 

  ……

  “色白花青的錦鯉躍然於碗底……”電視里一直在放着周杰倫的《青花瓷》,那憂傷失落的調子正是我的心情。 

  窗外,白色的雪梅開得正旺,在寒風中顯得那樣的蕭條。 

  唉,開得在美,也不過是曇花一現。 

  ……

  “我平日的朋友們,”我靜靜的望着窗外的雪梅,“還是我現在的朋友嗎?他們還是我昔日的夥伴們嗎?” 

  “不,他們不是你的朋友!你那些優秀的朋友還會和一個差生一起玩耍嗎?”我內心深處有個聲音說。 

  …… 

  我閉上眼睛,腦海里浮現出他們在網上嘰嘰喳喳地議論着他們的“好班長”。 

  ……

  披散着長發,我慵懶地趴在桌上。 

  雙擊打開了QQ,我緩慢的登陸上去,又飛快的將狀態調整成“隱身”。 

  我看到一大堆郵件,便緩慢的打開了。 

  看着,看着,我的眼淚又不爭氣地砸在了鍵盤上。 

  “然,沒關係,下次加油!” 

  “我們永遠是你的朋友。” 

  “好班長,下次你一定的第一!!” 

  …… 

  逐漸,我腦海里出現了這幾個熟悉的名字:靈,?,韻,觴,磊

  還差一個?! 

  她是我最好的朋友,當然如果她嫌棄我,也無所謂…… 

  我不禁有些傷感。 

  “叮”一封郵件。 

  是她!對,是瑞! 

  “然: 

  你還好嗎?我想每個人都有失敗的一刻,每個人成長中都有自以為是的堅強。但我請你千萬挺住。沒有風雨,哪來彩虹?但在你失落時,寂寞時,起一定一定想到還有我們!!我們永遠是你的朋友,永遠是你的好姐妹!! 

  瑞及你的姐妹們 ” 

  看完這封信后,我早已淚流滿面,但是我的心也變得豁然開朗。“成長中沒有自以為是的堅強”,的確,我們每個人都是很脆弱的,但是當朋友出現時,這份脆弱就會灰飛煙滅。友誼,就是最好的證明! 

  …… 

  風,吹過。窗外的雪梅沒有因此凋零,反而更加挺拔,堅強 …… 

這是三年級期末后的一篇習作,當時覺得寫得蠻好的,有點自負哈!各位GGJJ多多指導啊!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沒有自以為是的堅強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沒有自以為是的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