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謝謝你,大哥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大哥哥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昨天下午,在學校的操場邊上發生了一件事。

   那時候,錢老師帶領着我們到操場上尋找春天的氣息。我們一下子跑到了不同的地方,我跑到了操場的東偏北的地方上,看到了一大片草都探出了腦袋,似乎來享受春天的芳香氣息,再往裡瞧是幾朵小花他們盛開着美麗的花瓣。正當我遊興正濃時茅佳寧朝我叫了起來:“不好了,不好了,張詩宇快來幫忙呀!”我猛地轉頭一看,原來是風箏掛在了廣播的柱子上,要想幫她,就必須要爬上柱子。本來我想幫她的,只因自己向上爬的技術不精,就對茅佳寧說:“我不幫她。”說完,就繼續去尋找春天的氣息了。

   “加油,加油,還差一點就好了,快。”聽到這聲音,我就朝那地方跑去,只見馬勇勇敢地爬上了柱子,而且信心飽滿地向上爬。他雙手抓住柱子,雙腳慢慢地向上蹬。

   過了三四分鐘,馬勇成功地把風箏取下來了,那兩年級的小女孩親切地對馬勇說:“謝謝你,大哥哥。”馬勇第一次收到這樣的感謝,頓時臉紅得像朵剛剛盛開的花,邊摸腦袋邊說:“沒什麼,你下次別到這裡放風箏了。”說著就都走了。

   此時,我在一旁看着,臉也紅了,但不是馬勇那樣的紅,而是慚愧的紅,我想:那時我去幫她的話,我也就不會慚愧了。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大哥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大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