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夢才有創新,有夢才有未來。夢想,可以幫我們把人生的道路照亮光芒;夢想,可以讓我們不斷進步,不斷努力;夢想,可以可以讓我們有目標,有追求……真正有夢想的人,會努力去追求,直到達到目的。我也有自己的夢想,我也會為自己的夢想奮鬥。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飛行員。為了這個夢想,我會好好學習,保護好自己的眼睛,努力成長,每天跑步200米每天健身1小時,養成良好的身體素質來提高自己,鍛煉自己。

  如果我當上飛行員,我會認真完成每一次任務,為保衛國家獻出一份力量,為保衛和平獻出一份努力。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我們要為了國家我們要努力努力再努力,中國復興騰飛的夢想將會從你我身上開動,我期待着,我期待我國的夢想將有美好的明天,我期待着為我們的夢想將會成真,請大家永遠記住“我的夢,中國夢。”

  五年級:1711789552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