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有心人,他們的夢想終於實現了。

  宏偉的長城、炫麗的水立方、高達492米的上海環球金融中心無一不是從他們誕生的。他們都有一個響亮的名字:中國人!

  中國人實現了去太空遨遊的願望,他們乘坐着“神舟五號”載人航天飛船來到了宇宙;中國人實現了受世界仰慕的願望,他們一次又一次在奧運會上獲得優異的成績;中國人實現了潛入海洋的願望,他們乘坐着“蛟龍號”載人潛水器來到了深度高達5182米海域。中國人實現了一次又一次的突破,實現了上天入地的願望!

  身為中國人的我,感到驕傲,感到自豪!我也有一個偉大的夢想:發明一台多功能治療儀,讓全人類都可以得到健康。失明的人們可以重見光明,聾啞人群可以像正常人一樣的傾聽與交談,無論得了大病小病都可以儘快康復。更重要的是,治療過程全部免費,讓人們享受同樣的優等待遇。

  雖然現在說一切都還太早,但是隨着科技的不斷進步與發達,幻想終究可以變成現實。

  只要我們一起努力,付出的汗水滴在中國這塊沃土上,我們的中國就會成為一顆光芒四射的明珠!

  五年級:936546272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