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弟弟

  我有一個弟弟叫金子昂,他今年5周歲了,他長得白白胖胖、眉清目秀,他有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一對又粗又黑的眉毛,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個高高的鼻樑,一口小巧玲瓏的嘴巴,還有一張相似蘋果般的小臉。 

  他在家裡可野了,他經常朝着爸爸鬧着要看《西遊記》,看完了《西遊記》他就自己把自己當作孫悟空,拿着一根木棒子當作金箍棒,於是,就神氣十足、興緻勃勃地把棒子甩來甩去,嘴上說著:“我是大鬧天空,齊天大聖,孫悟空。”於是,就擺出了孫悟空的樣子來。 

  雖然我弟弟很野,但是他也有文靜的時候。如果,他去親戚家做客,他就一下子害羞了,臉紅得像猴子屁股,只往媽媽身上拽。 

  他也有發脾氣的時候,上次媽媽讓他做作業,他不肯做,媽媽催他了10多邊,可他還是不做,媽媽生氣了,硬把他抓了過來,不讓他走,這下他的火氣可上來了,哇哇大哭起來,大叫道:“啊!~啊!~啊!~”這可真向鬼哭狼嚎。後來,就抱這媽媽大哭起來,媽媽生氣得說道:“你不做作業,媽媽不要你了。”於是,就把他甩開,子昂大哭大吼,後來,被爸爸勸好了。最後,子昂終於做完了作業。 

  這就是我可愛的弟弟——金子昂。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