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可愛的弟弟,他才六歲,長得虎頭虎腦的。一張白裡透紅的小臉像一個紅紅的大蘋果似地,可逗人喜愛了。(也包括我),(因為我以前不喜歡他)你看他臉上那小小的嘴巴,高鼻樑,一雙不算太大的眼睛在眼眶裡骨碌骨碌地轉着,笑起來時臉上有一對小小的酒窩。 

  我的弟弟有一個大大…毛病,就是太愛問問題,問起來沒完未了的。比如:一天我正在畫畫,他順手拿起我的油筆問起來。 

  “姐姐這是啥呀?” 

  “這是油筆,姐姐畫畫用的!”我毫不猶豫的回答道!“啥是油筆呀?”弟弟又問。“油油筆是…。”我結結巴巴地說道。 

  弟弟說:“你看,你都不知道,你還跟我說呢!”我臉紅的說:“我願意!哼~~”弟弟調皮的說:“你愛怎樣說,就怎樣說,反正你就是不知道,不知道!哼~~”接着對我翻了一個鬼臉。 

  弟弟也是個“調皮大王”。例:早晨我和媽媽在卧室里吃飯,弟弟自己一個人偷偷地跑出去,把“鞋架”上的鞋全部拿下來。 

  兩歲半的小弟弟老是喜歡穿着媽媽的高跟鞋,兩隻小腳丫穿着鞋伸進媽媽的高跟鞋裡,走起路來高跟鞋摩擦着地板發出“呱嘰”,“呱嘰”的聲音。差點笑死我!O(∩_∩)O哈! 

  我現在有一個活潑又頑皮,聰明又伶俐的弟弟,由於他的名字非常接近一種我們大家吃的一種食品,所以大家給他起了一個外號叫“菜湯”。 

  糟糕!他又來了,我得趕快逃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