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4月20日上午八點零二分四川雅安發生了7。0級大地震,許多人在廢墟下痛苦的掙扎,人民的生命財產受到了巨大的損失,看到這慘絕人寰的一幕幕,我的心在滴血。從這一刻開始,我立志要做一名工程師,讓人民在自然災害面前不再經歷痛苦和恐懼。

  我發明一座磁懸浮的房子,房子距離地面0.2米,房子裡面的塗料全部是全防塗料,全防塗料物如其名,它防火,防洪,防電,假如煤氣漏氣了塗料感應到后便會出現一道無形的屏障,讓煤氣不不再往其他房間泄露,並同時整座房子發出警報,提醒人們注意防範。房子里還應該有一個大型的彩電,那個彩電是透明的,它具有語音控制功能,想看什麼只要一說話便可以看你想看的節目,這個電視還是8D的呢!當電視里颳起了狂風,觀看電視的人就會站不穩,而且眼睛都睜不開;當電視里下雪時,我們就會感到氣溫下降,這時,必須增加衣服;當電視里在做飯,我們立即會聞到一陣陣的香味。廚房其實很簡單,只有個小小的遙控器,只要把菜的程序輸入到遙控器里,一盤美味的菜就立即“蹦”了出來。

  四川本身屬於地震多發地區,如果人們住進我發明的房子里,就絲毫不用擔心任何自然災害會危及到人類!!

  為了實現我的中國夢,從現在開始,我必須好好學習,積極進取,讓我的中國夢不再遙遠!!

  山西晉中壽陽縣壽陽縣城內小學五年級:蔡宇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