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既會玩又可愛的小弟弟。

  說他愛玩,是因為有時他竟敢把老師布置的作業拋在腦後。有一次,他從學校回來就趴在地下玩玩具。媽媽看見了連忙把他拉起來,拍拍他身上的灰塵,並幫他把書包里的作業拿出來責令完成。可是,弟弟在寫作業時心裡還想着被媽媽“沒收”的玩具呢。媽媽有些急了,大發雷霆,並把看管弟弟做作業的“艱巨”任務交給了我。我想,這下可麻煩了,我能擔當這樣的“重任”嗎?容不得更多的考慮,還是先試試再說吧。

  我連哄帶騙,機智地跟弟弟“周旋”。好幾次,我想把他的玩具扔掉,但他立刻裝出可憐的樣子,讓我這個做姐姐的下不了手。經過一番折騰,弟弟終於把老師布置的家庭作業寫好了,我也因此鬆了口氣。

  弟弟十分可愛。有一個晚上,媽媽和爸爸出去練車,我和弟弟兩個人在家裡,我突然想到我家這隻小貓馬上要被送走了,心裡難免有些留戀。我想出了一個辦法,不如讓它和我的弟弟拍一張合照作為紀念吧。於是我快速地走進房間,打開我個人製作的密碼櫃,拿出照相機,準備拍照。

  我把弟弟叫來,讓弟弟趴在我家沙發上逗着小花貓。“咔嚓”,“咔嚓”,一個個生動有趣的鏡頭瞬間留了下來,弟弟像花兒一樣的笑臉和小花貓豎起尾巴機靈地撲向小絨球時的神情融為一體,充分顯現出“兩小”的調皮可愛。

  弟弟雖然有一些缺點,可是,他有知錯就改的品質,我們全家人都欣賞他,稱讚他。隨着年齡的增長,我相信弟弟一定會越來越棒的。

  江蘇南通如皋市九華馬橋小學五(2)班五年級:李慧敏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