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弟弟,已經10歲了,今年上小學四年級。 

  他長着烏黑的頭髮,彎彎的眉毛又細又長。長長的睫毛配上兩隻又圓又亮的大眼睛,顯得格外有神。圓圓的臉上總是帶着頑皮的笑意,但是他要是生起氣來,兩隻嘴唇翹得老高老高,媽媽有趣地說:“真可以掛上兩隻油瓶呢!” 

  弟弟的性情溫和,心地非常好。當他看到小弟弟或小妹妹摔倒的時候,他會不顧一切地跑上去,扶起他們,給他們拍掉身上的泥土。他要是看到馬路對面有爺爺奶奶過馬路時,他會盯着他們,直到他們安全地過去了,才把眼睛移開。但是,弟弟自己做起事來卻非常馬虎。 有一次,弟弟做算術題,他竟然把“七減五等於二”寫成“七減五等於三”了。還有寫拼音的時候,把P寫成了q,把O帶上小尾巴。你說,他是不是很馬虎?可是,你只要提醒他,他會虛心而不好意思地改正。就為他馬虎的事情,舅媽也經常嚴厲地批評他。 

  弟弟雖然有馬虎的毛病,但他既有速度又有力氣。別看他個子又小又瘦,我們幾個一起比賽跑步,他比我們都跑得快呢!居然跑了第一。力氣嘛!更是叫人吃驚,我們進行扳手腕比賽。他伸出細長胳膊,和我們粗壯的胳膊簡直沒法比。他攥起拳頭,胳膊上立刻鼓起硬硬的肌肉,雖說沒得第一,但也不簡單。 

  弟弟的愛好也挺多,英語、畫畫、珠心算、拉小提琴他這幾樣都能拿得起,但是不是最好。拿他自己的話說就是:“要最好乾什麼,多累啊!只要都會就行了。”你看,他對自己多不負責任,還強調理由呢! 

  這就是我可愛的弟弟,雖然沒有做出多少讓我驚嘆的事情。可是,對我來說,這就足夠了。我喜歡這樣的弟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