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次,他口袋裡裝着沉甸甸的石頭衝進我的房間,說要我跟他一起玩石頭。看着他的樣子,我沒好氣地說:“我正做作業呢!沒時間陪你玩。”

  “我就要你和我玩,就要嘛……”弟弟見我不理他,就耍起賴來。 

  可我就是不理他。他只好無趣地走了出去。“這回我就贏了吧!”我心裡暗暗高興 

  過了一會兒,我想出去客廳看電視。我剛跨出門一步,弟弟跑了過來,“姐姐,你做完作業了,要陪我玩石頭了!”我呆了,沒想到他居然在等着我玩 

  “玩石頭了,玩石頭了!”我被弟弟生拉硬拽來到了一塊開闊地。

  “怎麼玩?”我問道。. 

  “看我的,我剛才看到那些人就是這樣玩的!”話還沒說完,他已經把石頭扔了出去。“咱們來比誰扔得遠!”弟弟接著說道。說時遲那時快,他操起一塊石頭,伸直手臂在空中繞了兩圈,勉強扔了出去。那動作別提有多彆扭了,我不禁笑了一下。

  弟弟看出了我的心思,生氣道:“要不你來扔一下,我看你能扔多遠!”說著拿給我一塊小石頭。我暗喜,扔石頭正是我的拿手好戲。我隨便一扔,石頭便飛了出去,石頭在空中劃過一道優美的弧線之後,落在了坪的對面。弟弟看傻了眼。 

  弟弟又自己試着扔了幾下,可就是沒我扔得遠。過了片刻,弟弟靈機一動,對我說:“不公平,我比你小,你要讓我一點!”我知道,“讓一點”肯定不會只是一點點。正如我想的,他對我說:“我站在你前面十米的地方扔。”不容我爭辯,他挑了一塊最大的石頭遞給我。我知道,這也沒得商量。結果可想而知 

  “我贏了姐姐了,我贏了姐姐了”弟弟一路高喊着回家了。

 哎!真拿弟弟沒辦法!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