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份特別的榮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份特別的榮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我(wǒ)們(men)“暑期報童團”活動的頒獎儀式。我坐在頒獎室里的座位上,心裡十分激動和緊張。

  開始了。“我宣布,“2012年暑期報童團”活動頒獎儀式現在開始。”社長一臉嚴肅的說著。“銷售冠軍是某某;一等獎有……二等獎有……”怎麼還沒有我啊,急死我了。我皺着眉頭等待着。終於,“三等獎有…王慧嘉……”我終於打開眉頭,露出了笑容。雖然是三等獎,但也是憑我自己的實力得來的,我依然很高興。我又等待着“請獲得三等獎的報童上台領獎”這句話。一分鐘過去了,兩分鐘過去了。“請獲得三等獎的報童上台領獎。”我微笑着同其他獲得三等獎的報童一起走向台去。一個叔叔頒給我了一張榮譽證書和一個真空運動水壺。我當時可以用心癢難撓和心花怒放二詞來形容我自己。我看着證書,金燦燦的四個大字——榮譽證書,好似正向我微笑。我念着上面的字:“王慧嘉同學:在濰坊廣播電視報社“2012年暑期報童團”活動中表現優秀,獲得三等獎。特發此狀,以資鼓勵。”此時,我心裡像炸開了鍋似的高興。

  沒想到我也可以得到如此非凡的獎。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張特別榮譽證書,我一定會好好保存的。頒獎儀式結束后,我帶着“榮譽證書”和獎品,高高興興的回家去了。

  這就是我的第一張證書,一份特別的榮譽!

  山東濰坊奎文區濰坊日向友好學校五年級:王慧嘉

您正在瀏覽: 一份特別的榮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份特別的榮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