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夢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心中的夢,每一個人的夢也不同,我心中的夢是成為像李小龍一樣的是武術界的強手中的強手! 

  李小龍生前刻苦學武,學完后,還經常去請教別人,學跟厲害的武術。最後,把自己所學的武術都傳給了後人。還為當是社會做了巨大的貢獻,死後,有千千萬萬個人敬仰他 

  我心中的夢是成為李小龍。李小龍是武術界的強手中的強手,我諾成為了李小龍,我一定會把我所學的武功全部傳給後代,讓中華武術代代相傳,永不滅絕!讓那些經常受欺負的人學會我的武功來防止受到傷害;讓警察們學會我的武功,出門辦事時,只需要帶一把搶,有時甚至連搶都不要帶呢;讓那些們工作的人學上我的武術去賣藝度日或把武功傳授與後代……我心中的夢是成為李小龍,為人們造福! 

  我心中的夢是成為李小龍。我諾成為了李小龍,我會幫助任何人。比如說:罪犯把一個小孩綁架了,關在了一個房間里,警方怎麼撬也撬不開。而我便可以用詠春拳,一拳打下去,門就破了個大洞,警方便可行動,把小孩就出,以舉拿下罪犯! 

  我心中的夢是成為李小龍。我諾成為了李小龍,我會路見不平拔刀相助。比如說:有人被別人冤枉了,而告他的那個人,在事後還一直侮辱他。我便會過去幫助被冤枉的人,讓那個告他的人向那個被冤枉的人道歉,此後友好相處!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心中的夢,每一個人的夢也不同,我心中的夢是成為像李小龍一樣的是武術界的強手中的強手!我諾成為了李小龍,我會為人們造福;我會幫助任何人;我會路見不平拔刀相助;我會…… 

  (指導老師:陳友英)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