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夢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心中都會有一個夢想,在實現夢想的背後,總會付出許多重大的代價與努力。當然了,我也不例外。我心中的夢想是做一位着名的服裝設計師,而我現在卻只是一位正在學習的小學生,我不敢承認老師不喜歡我,也不敢承認老師喜歡我,也就是剛剛好的那種。雖然現在我離我設計師的目的地還遠着,但我相信,只要我付出努力,我一定可以的!

  三年級的時候,每當已到了下課的時間,我都會把自己控制在座位上,畫著許多新奇古怪的衣服,有些同學看了,都會笑出聲來,有的說:“你這是什麼服裝啊!這麼奇怪?”還有的人說:“就這種衣服?你想做設計師?別妄想了!”……她們一句句刻薄的聲音迴響在我腦邊,有時候,我真的覺得自己不如那些畫畫的同學,畫也畫不好,而且還那麼奇怪。但是,我的夢想誰都無法改變,誰都無法阻止。

  經過那一次的事件,讓我覺得我想當設計師的夢想十分渺小,但是,爸爸媽媽都說過,既然已經決定做一件事情,就必須做好,沒有什麼不敢去做的退縮心理,如果真的是這樣,那麼準確來說,就似乎半途而廢了。可我不想這樣,從此以後,只要一有時間,我都會自己空出來畫畫、設計,不管是在什麼時候,不論是在什麼時間,我從來都沒有放棄過。既然現在那些着名的設計師都能做到,我為什麼不可以呢?這麼久的時間了,說沒有進度也是不可能的。至少我已經可以畫出準確條紋與線形了。我相信,只要在繼續努力,那麼我離我的夢想就會在進一步,到了最後,我肯定可以伸出雙手,觸摸到我的希望!

  五年級:陳葉萱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