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青春男女生(連載10)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男女生(連載10)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男女生(連載10) 標籤:男女生作文 男女生大戰作文 男女作文 2108年作文

上集回顧:簡,是我們要找的人嗎?去看看吧! 

  第十章 

  “喂,找誰啊?”景肖大叫。“簡。”“他不可以吃嗎?”“笨蛋,他是救治之拉朵的人選,也是唯一一個。”我罵道。說話間,已來到了簡的宿舍。“簡,是你嗎?你在這嗎?”我敲了敲門。“是柔依嗎?”他打開了門,打量着我。“進去說,好么?”我問道。他默許了。我流着淚把事情經過告訴了他。他一直低着頭沒有說話,“只有你能救她了,簡!”我突然大聲叫起來,拽住他大喊。他緩緩抬起頭,眼裡沁滿了淚水。“柔依,我……”“我求求你,救救她!!你不救她,她會死的!!!!”我跪了下來,求到。景肖走到我身邊,拍拍我的背,眼神里滿是焦急。 

  “我,柔依,我,我……我不能讓她死,我要去救她。”簡站起來,昂着頭,不讓眼淚掉下來,緊緊咬着下唇。 

  景肖拉起我,焦急的看了我一眼。我倒在他懷裡,抽泣起來。“走吧!”簡拉起我和景肖飛出了窗外,這個簡,武功比我還高,也許,根本不需要取回玉藤花,可是他的武功究竟怎樣,有待考證…… 

  未完待續……有興趣加QQ491025712

您正在瀏覽: 青春男女生(連載10)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男女生(連載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