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要開花給你看,我還要結果給你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開花給你看,我還要結果給你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要開花給你看,我還要結果給你看 標籤:我要開花給你看作文 我要開花作文 結果作文 我還記得你作文

早晨,小鳥兒站在樹枝上唱出清脆又歡快的曲子。春季,一切都是那麼生機勃勃,連我家烏龜也迫不及待地探出頭兒來呼吸新鮮空氣。 

  我最喜歡的就是在春季種綠豆。其實種綠豆我是有點經驗的,先把綠豆放在水裡泡幾天,一兩天就夠了。先使種子的胚芽萌發一小段,再放入土內培植。其實我也不明白為什麼,只是老師都說這樣,我也就這樣做了。 

  綠豆很快就長出兩片嫩芽,很像拖着腮幫的兩隻手。我很開心,起床第一時間就是為豆芽澆水,然後才匆匆忙忙地去洗漱。這就是我快樂的小時光。 

  雖然我種過綠豆好幾次,但是我從來沒有看到過綠豆的花,也許是綠豆不會開花吧…… 

  接近期中考的那段時間,我幾乎沒有照顧過豆芽。我三科居然考了90分以上!家長沒有對我說些什麼,但眼神間已經透露出他們對我的高興與期盼,其實我也對我自己很開心。那段時間我生活在歡快之中,我像只快樂小鳥,高興的飛着。 

  我每天都做題做到夜晚十二點,我希望讓我期末考第一名。直到一天……  

  “哈,小妮子,你的綠豆開花啦!”奶奶突然叫到。我興奮地放下筆,衝去陽台一看,“是嗎?在哪裡啊?”奶奶指了指枝葉分叉的地方,然後對我說:“你看,就是這花。” 

  我探頭過去,一朵小小的泛黃的花朵,比天上的星星還小。隱隱約約地現着。平時挺不顯眼的,奶奶這麼一指,我就看到了。 

  它似乎在說:“我要開花給你看,我還要結果給你看,讓你不理我……”它在和我鬥氣呢。 

  我看着它笑了,其實我那麼執着分數幹什麼,只要自己努力了,就算沒有人看到不也是一種成功?哈哈,只有自己心知肚明,分數不是一切,努力才是最重要的呀!想到這,我領悟了一些,也放鬆了一些。 

  考試結束了,我也鬆了一口氣。成績出來的時候,我好開心!我語文97,英語96,數學100!其實,考得好不好不在於死記硬背,在於樂觀的心態。

您正在瀏覽: 我要開花給你看,我還要結果給你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開花給你看,我還要結果給你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