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活中的啟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啟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有許多事都能給人啟示。 

  在某一個星期六的上午,家裡只剩下我一個人,等待着媽媽回家來陪我,我在家裡悶悶不樂的,突然有人按門鈴,“叮咚,叮咚”連續幾聲,好像很急似的,我馬上在們的“?望窗”向外看,哦!原來是一位陌生人叔叔,“小學生,我是你爸爸的同事,你爸爸說讓我帶你去酒店裡吃飯!”那位陌生人叔叔說道,滿臉笑容的我手舞足蹈,但是我不認識這位陌生人叔叔呀!於是我提高警惕,我記得聽媽媽說壞人會對你最喜歡吃的地方,擺出一個誘惑,讓你上當受騙,拐賣給別人!我心想:壞蛋有缺點,我要的人去嚇唬嚇唬他呢!於是我自滿自大的說:“壞蛋,你如果不逃警察就來了!”然後壞蛋就下的滾屁流淚,我就哈哈大笑。 

  在這裡我得到了一個啟示:道德只是一個簡單的是與非的問題,實踐起來卻很難。一個人要是從小受到想把釣到的大鱸魚放湖中這樣嚴格的教育的話,就會獲得道德實踐的勇氣和力量。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啟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