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寬容也是一種美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寬容也是一種美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身邊擁有着許多美麗,善良的美、勤勞的美、誠實的美…… 

  星期天,我跟往常一樣準備到李阿姨的攤子上買一袋冰豆漿。正當我已經要走到攤子的時候,看到一個頭髮亂糟糟、衣冠不整的小夥子走到了攤子前,說:“喂,給我來袋豆漿。”“馬上就來!”李阿姨招呼道。“快一點!”李阿姨從桶里拿出一袋豆漿,用剪刀剪了一個小口子,遞到了那個小夥子的前面。“小心,拿好。”就在李阿姨要遞到他手上的一剎那,他竟然沒接到。“啪”,袋子掉了,豆漿撒了一地。“喂!你這個人怎麼這樣,連遞個豆漿都不會!”那個小夥子大聲喝道,使得周圍的行人都聚集到攤子前。“對不起,對不起。”李阿姨連聲道歉。說完,又從豆漿桶里拿出一袋豆漿,剪好口子,重新遞到了那個小夥子面前。“小心一點啊,別掉了。”年輕人悻悻地接過豆漿,灰溜溜地跑了。路邊的行人也議論紛紛,說那個小夥子的不是。我走到李阿姨跟前,不解地說:“李阿姨,剛剛明明是那個人不對,你為什麼還要重新給他一袋豆漿呢?”“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嘛。如果我跟他吵架,只會讓那個年輕人更覺得他是對的。”李阿姨微笑着對我說。 

  是啊,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寬容,可以使你變得更美麗。

您正在瀏覽: 寬容也是一種美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寬容也是一種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