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0410周記)讀《醜小鴨》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0410周記)讀《醜小鴨》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醜小鴨一生下來便很醜,父母都討厭它,兄妹常常嘲笑它,森林裡的動物都看不起它。寒冷的冬天,別的動物都有一個溫暖的家,可醜小鴨沒有,多少次醜小鴨被凍暈過去,為了不被凍死,它只有在冰上來回地跑,可憐極了,但醜小鴨有頑強的鬥志,它千百次地努力跳呀,飛呀,儘管一次次失敗,可它沒有灰心,沒有屈服,仍在跳呀,飛呀。幸福躲在苦難后。終於有一天,奇迹出現了,醜小鴨飛了起來,變成了一隻美麗的天鵝,自由的飛翔在藍藍的天......... 

  讀完了這個故事讓我明白了只要有不懈的努力和追求,積極進取,即使身處逆境,也一定能夠實現自己的理想,實現自己的追求。像醜小鴨雖然命中注定的光環,但是它經歷了種種打擊和挫折總於成為了一隻白天鵝。我們也一樣都是普通的孩子,也都不是天生的聰明,也都是要向著心中的夢想去拼搏、去努力、去創造,堅持不懈地為自己美好的心愿而奮鬥,就一定會成功的。 

  小時后我會畫許多許多的圖畫,但遺憾的是我的繪畫技術還太差,繪畫的相關知識還太少,不過勤能補掘嘛!這幾天,我正參加美術培訓班。開學頭幾天,老師給我們每人一隻鉛筆,幾張白紙,讓我們練習畫線條,別看簡單,我們練的手都麻木了,可是絕對不能退縮,最後我的手都出繭子了。h後來我的畫比以前好看多了。我一定會加油的,努力學習繪畫,向醜小鴨學習,學習它那頑強,勇敢,不屈不撓的精神,向著繪畫藝術家的目標奮鬥,我相信我也會象醜小鴨一樣,通過我的努力成為一名畫家。

您正在瀏覽: (20090410周記)讀《醜小鴨》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0410周記)讀《醜小鴨》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