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在浪花上飛起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浪花上飛起來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無可否認,上川島的確是游泳的好地方。瞧吧,浪花不懷好意地向你襲來,像一雙無形的大手,狠狠地推了你一把,你踉踉蹌蹌的,一個不留神,“撲通”一聲,你摔了個四腳朝天……浪則歌唱着,舞蹈着,跑到沙灘上去了…… 

  克服浪花,是多麼美好的事!在浪花之上飛翔,是多麼奇妙的事!今年暑假,我就體驗了這美妙的事情,當了一回衝浪“勇士”!

  匆匆換上泳衣,我迫不及待的撲進大海的懷抱。啊,真爽!在炎炎夏日,在清涼的海水中真是妙不可言。“小傢伙,浪來咯!”“啥?”沒等我反應過來,浪兒猶如脫韁的野馬,勢不可擋,又如一堵水牆,雖不高,但很有力,劈頭蓋臉的向我們撲來……我打了個趔趄,嘴裡灌滿了苦澀的海水——呸呸呸!又苦又咸! 

  一扭頭,爸爸媽媽還要往前走呢。我嚇了一跳,慌忙拉住爸爸媽媽,無論如何都不前進了:淺水的浪就這麼可怕,還往前?那還得了啊! 

  “傻丫頭,”爸爸笑着說,“深水區里,浪的‘浪峰’不會‘塌下來’,這樣會大大避免浪的衝擊力,比淺水區里好多了。” 

  “真的?” 

  “真的。小丫頭,走吧!” 

  我半信半疑,但也跟爸爸媽媽進了深水區。 

  又一個浪!不過這浪不像在淺水區,泛起了雪白的浪花,這浪,像一座小山丘似的。我自以為安全,可這小浪不是“等閑浪”,一衝,“咳咳咳……”我嗆得半死,不住的埋怨爸媽…… 

  “唉……咱們的笨丫頭哦……浪來了,你就隨着浪上浮……” 

  “什麼?上浮?” 

  “嗯,我給你示範。” 

  媽媽扶住泳區的警戒線(一條尼龍繩),後半部身子自然上浮,便漂在水面上了。浪吼叫着來了,媽媽輕鬆的上浮,浪便在媽媽身下過去了。浪兒見沒便宜可占,便灰溜溜地跑上了沙灘…… 

  我大膽的嘗試了一下,好!真不錯啊!我一下一下的上浮,浪兒這頭氣勢洶洶的來,那頭又垂頭喪氣的去,哦耶,我那時高興得連連歡呼,後來,還唱起了自編的小歌謠:“我浮啊浮起來——多大的浪花我都不怕——”不厭其煩的唱啊唱,就連平時很好脾氣的老爸都說:“咱家怡兒實在沒有新意,一句破歌都可以唱百遍!”我調皮的補上一句:“爸爸啊,我呀不是要唱百遍,是千遍、萬遍呢!”媽媽笑得前俯後仰,浪來了也不知道!結果可想而知咯! 

  這回我去上川島,在浪花上飛起來了!雖沒有用衝浪板衝浪,但我覺得,這比用衝浪板衝浪更有味,更快樂呢!

您正在瀏覽: 在浪花上飛起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浪花上飛起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