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災難無情大愛無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災難無情大愛無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5月12日,對中國人民來說是個黑色的日子。因為就在14點28分,四川省汶川縣發生了里氏8·0級特大地震,這一震,震動了中國,震動了全世界;震倒了房屋,震倒了醫院,震倒了學校,震倒了一張又一張的笑臉。

   看着一副副被土掩埋的畫面,不只是中國,全世界人民的心都碎了,那麼多無辜的少年、兒童、老人、長輩都埋葬於地震中,每個中國人民心中的那份感慨,都是語言表達不盡的。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無情的地震要讓那麼多的孩子成了孤兒?為什麼要拆散那麼多幸福的家庭?為什麼讓汶川所有孩子的童年都成了灰色……無數為什麼化成了地震中失去孩子的父母那一聲聲撕心裂肺的呼喊;化成了失去父母的孩子那一滴又一滴苦澀的眼淚……

   2008年是中國最多災多難的一年,但卻是中國最團結的一年。雖然我們遇上了暴風雪和地震,但是中國人民的心卻永遠永遠的緊密連在一起。我相信,我們的國家以後會更經的起考驗,我們的人民以後會越來越團結!

   愛,象徵著永恆,意味着神聖,蘊藏着無窮無盡的哲理,而這,更昭示出中國人民必定會手拉手,心連心的永遠走下去,永遠!多難興邦,讓我們一起吶喊:“中國,加油!汶川,加油!”

  

您正在瀏覽: 災難無情大愛無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災難無情大愛無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