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為自己喝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自己喝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厄運降臨到我的頭上——語文期中考試竟然只有84.5分!作為優生,我感到失落;作為語文課代表,我感到愧疚;作為女兒,我感到抱歉…… 

  時間如離弓的飛箭,似脫韁的野馬,轉眼間,放學了。我心裡七上八下,忐忑不安。我不是害怕爸爸媽媽是否會批評我,責怪我,而是害怕會讓爸爸媽媽失望。我走着我閉着眼睛都能走回家的路,蝸牛超過了我,螞蟻在我的腳下死亡,一陣微風吹過,不遠處的一顆大樹“嘩嘩”作響,好像在嘲笑我,在諷刺我。我多希望這是漫長的“取經路”啊!至少這樣我就可以遲點到家,遲點把這個令人疼心的消息告訴望女成鳳的老爸、老媽。 

  可是這畢竟不是“取經路”啊,我以“有史以來”最慢的速度走到了家。我慢慢地放下書包,同時心裡還在矛盾着:我應該把這件事告訴爸爸媽媽嗎?告訴了他們會傷心,不告訴又是雪上加霜。最終,我把這個令人疼心的消息告訴了他們。爸爸只是看了看我的試卷,點點頭,媽媽也是如此。雖然他們沒有把心中的話說出來,但是,我能從他們的眼睛里看出他們的話,看到自己的目標…… 

  雖然我這次考試考差了,但是我能去面對,能從中找到下半學期的目標,這難道不值得我為自己喝彩嗎?

您正在瀏覽: 我為自己喝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自己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