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魚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魚池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魚池 

  我家的陽台上有一個魚池。裡面有兩棵野芋頭、金魚,其中野芋頭就是我的最愛,野芋頭不論春、夏、秋、冬都是常年保持着翠色慾滴。綠油油的野芋頭就像一個亭亭玉立的少女婀娜多姿地站立在魚池當中,給予我無限的快樂。每當無聊的時候,我都會往陽台走去,看看那株野芋頭,有時候還會看見有新的葉子長出來呢!不過幾天,葉子長大了,一片片葉子像一把把小傘一樣豎立在我的眼前,那翠綠的小傘,彷彿一個個充滿活力的綠精靈,多有活力的野芋頭啊! 

  魚池裡有許多可愛的金魚,那些小魚有金色的,有白色的,有黑色的,五彩斑斕!瞧,那些可愛的小魚在快活地游泳,有的金魚體型胖胖的、脹脹的非常可愛,而有的體型柔美,是那樣的活潑機靈。有時候,我到陽台去看它們,它們就像跟我捉迷藏一樣,看見我就一溜煙地跑了,讓我吃了“閉門羹”。當我給它們餵魚食的時候,它們又會爭先恐後地來搶魚食,我看見有的金魚沒有魚食,我就特意喂多點,想不到那群搶東西吃的魚遊了過來好像在說:“主人偏心,就喂自己喜歡的那一條,不喂我們。哼,我們就是要搶。”這些魚是不是又頑皮又可愛呀! 

  看!我家魚池裡的小精靈有趣吧,因為有了野芋頭的襯托,我相信小魚們會生活得更美好,同時也會給我們家帶來更多有趣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魚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魚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