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老師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最敬佩的老師

  我最敬佩的老師是左老師。她的精神值得我學習。左老師長着一頭烏黑的頭髮,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眼,為她增添了幾分學識。

  左老師的眼睛很嚴厲,目光中既有鼓勵又有批評。有一次上課,江其亮和戴蔚在講話,正在講課的左老師立即用嚴厲的目光看着他們,直到他們沒有再講話為止。老師叫我起來回答問題,我支支吾吾回答不上來,臉上紅紅的。左老師用鼓勵的目光看着我,那溫柔的神情彷彿在說:加油,回答錯了沒關係。只要動了腦筋去想,回答錯了老師不會怪你的。我大膽地回答出老師提出的問題。從這以後每節課上,我便勇敢的回答問題。

  更令我敬佩的是左老師帶病上課的那一件事。那一天,左老師走進教室像往常一樣上課,在黑板上寫着,突然抽動了一下,然後差點兒暈了過去。同學們一驚,有幾位同學連忙從座位上跑下來扶住左老師。一些同學想叫汪老師來上課,但左老師有氣無力地對同學們說:“同學們回到位子上去,我們繼續上課。”左老師上完這節課就暈了過去。

  啊!左老師,您是多麼令人敬佩,多麼令人讚美!

  五年級:杜洋威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