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老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要說起我最敬佩的老師那還是以前在家鄉的蔣老師。

  說來話長,蔣老師是我二年級到四年級的語文老師,在他的管教之下,我的成績在班上可是數一數二的。總是名列前茅,這要歸功於我的蔣老師。

  因為每當我有些地方理解的不夠清晰的時候,蔣老師就會伸出援手,一一為我解答分析。所以我的閱讀能力就會如此強大,除了閱讀我的詞語積累也是十分棒的。這還是要歸功於我的蔣老師,因為在課堂休息時間將來時還是會拿起一兩本成語詞典給我看。這也說明我在蔣老師心目中的地位啦!

  對了,我寫的作文也是不錯的,這更要歸功於我的蔣老師。因為是蔣老師叫我去買的滿分作文、作文大全、分類作文……因此我的作文才會這麼的好。

  啊!我最敬愛的蔣老師,我最敬佩的蔣老師,我永不忘你管教之恩。

  五年級:池澄迷葉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