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老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老師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你要問我最敬佩的人是誰?我會自豪地、毫不猶豫地告訴你:“是我的班主任——羅老師”。 

  羅老師很年輕,那自然的頭髮常常紮成一個馬尾,又濃又黑的眉毛下,一雙大眼睛炯炯有神,充滿智慧。 

  羅老師教學經驗豐富、語言幽默。課堂上,她把課文朗讀得有聲有色,講解得生動有趣,她那清脆、動聽聲音,優美的語言把我們帶入美麗、神奇的情節中……課文中對話被她讀得惟妙惟肖,常引得我們哈哈大笑,既活躍了課堂氣氛,又讓我們感受到了學習的樂趣,我們每次都聽得津津有味。 

  羅老師講課很有特色。有一次,她解說完一個知識點后,就用英語問:“Understand?”,同學們精神一振,齊聲響亮地回答:“Yes!”。還有一次,大家朗讀《十年後的禮物》的課文,讀到“生活啊,我愛你!”那最後一句,同學們一邊讀一邊不約而同地看着羅老師。這時,羅老師笑着對我們說:“你們不要對着我大聲說‘我愛你’好不好?”同學們一聽,禁不住都笑了起來,靜悄悄的教室里頓時充滿了歡樂。羅老師真是個風趣幽默的好老師,每次她都能把課堂氣氛調動很活躍,就算遇到突發情況,她也總是用一兩句玩笑就把氣氛緩和了。上她的課,總是會不知不覺地被感染,覺得很愉快。 

  羅老師表揚、批評同學也很有藝術性。她曾對我們說:“我要感謝那些聽我講課的同學,他們為自己學到了知識;我也要感謝那些開小差的同學,因為他們雖然覺得坐着聽課很難受,但還是靜靜地陪着我們坐了一節課;我還要感謝那些上課說話的同學,因為有壞才能突出好,俗話說得好:‘綠葉襯紅花’,正因為有了他們,我才更清楚地看到了表現好的同學,不過我相信誰也不願意做襯紅花的‘綠葉’” 

  羅老師和藹可親,平易近人。她在隊活動上教我們包餃子,做沙雕,和我們一起玩,一起笑。正如她所說的:“課堂上我是老師,你們是學生,課外我和你們就是兄弟姐妹”。和她在一起,我們很興奮,有說不完的話題和笑話。她鼓勵我們:“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不要和別人比,要和自己比。比如考試,哪怕你這次考試比上次高0.5分,也是進步。人一定要有自信,但要學習別人優秀的地方。” 

  羅老師,我們都愛您,有空就喜歡圍着您轉,心裡有許多話兒要對您說…… 

  市九小 五(七)班

  2010年11月修改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老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