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真高興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高興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和爸爸媽媽去龍潭湖廟會玩,這是我盼望已久的。

  龍潭廟會和地壇廟會的盛裝一樣,節日的氣氛非常濃烈,而且玩的吃的賣的都很多,還有各種演出活動。

  好多遊戲啊!看的我眼花繚亂,有小球進洞,套環,比力氣,用環套瓶,碰碰車,宇宙時空飛船……

  爸爸說讓我玩個痛快,我先玩了小球進洞只進了一個球,一共有五個球,得了一個布老虎。然後又去玩碰碰車,該我們入場了,我的激情提高到嗓子眼,車子啟動了,爸爸是個開車高手,我心裡很踏實,大家你撞我我撞你,都樂開了花!

  坐了宇宙時空飛船,又打靶投球,我過足了玩隱。但在套環的時候我太自信了,以為自己是套環高手,第一輪的時候十個環就套中了一個太陽娃娃,但我不甘心,跟媽媽說還要再來十環。媽媽同意了,結果我一個沒套住。媽媽跟我說,你這是賭徒心裡,越想贏就越贏不了,做什麼事情,都不能太貪心了,要適可而止。

  我玩的真高興,高興的同時又領悟到很多道理。

  北京通州區馬駒橋中心小學五年級:趙宸翰

您正在瀏覽: 我真高興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