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溫室里的花(大結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室里的花(大結局)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我也只能這樣了。”子依翹起嘴角笑了笑。“現在我沒事幹,你可以帶我出去玩玩嗎?” 

  “恩,好啊!” 

  我拉起了子依的手跑出家門口。 

  我把她帶到我們附近的一座山裡,這座山是我們這個城裡很出名的一座山,叫做“雲井山” 

  我讓她躺下來,我自己也躺下來。我們把手放在頭後面,抬頭仰望着天空,多麼美的天空啊!我們一直在那裡看着天空,在那期間我們也談了很久的話。我發現子依是個善良的人。一直快到了太陽下山,子依說順便看夕陽下山吧,她已經很久沒看見這麼美的景色了,她想多看一會兒。 

  到了晚上,我們才手牽手地回到了家裡。 

  “今天,我玩地真的很開心,謝謝你!” 

  “呵呵!不用謝,只要你開心就好!” 

  說完,我帶子依到我房間里去睡覺了。 

  …… 

  清晨的陽光真是好,我和子依都懶洋洋地起床了。突然,我們聽到了敲門聲,就一起去開門。 

  “媽!”子依緊緊地抱住了站在門口的那位年輕的婦女。這時我得知,她就是子依的媽媽! 

  “媽,你怎麼會找到這裡來呢?” 

  “我是去找一個同學,那個同學用互聯網幫我找到這裡來的。這位是?”子依的媽從上到下打量了我一下。 

  “昨天晚上我就是住在她家裡的,要不是她讓我住在她家裡,現在我可能還流落街頭呢!” 

  “啊?是真的嗎?那我得好好謝謝的你!你想要什麼,儘管說,只要我能辦到的就辦!” 

  “謝謝你阿姨,我收留子依並不是要得到任何回報。” 

  “恩,真是個好姑娘!好吧,既然你不想,我也不想在逼你了,現在我必須接子依回去了!” 

  聽了這話,我驚呆了,想不到子依那麼快就要離開我了,我楞了一下。 

  子依也很捨不得我,就慢慢的走到車前。我突然想到了一些東西。 

  “等等!”說完,我就跑回房間,把放在溫室里的那朵花拿起來,又跑到子依面前。 

  “吶,這給你!作為我們之間的信物。你要把她保存好,說不定哪一天,我還會見到你。”子依點點頭,就轉身進了車裡。等車開走的時候,子依把車窗打開,大聲的對我說:“我們還會再見面的,再見!” 

  突然有一滴淚水飄到我的臉上,那是子依的淚嗎?我疑惑着。 

  …… 

  今天星期一,我依然早早地起床,洗臉刷牙。臨出門前,我看了看今天的報紙,上面寫着“陶家小公主陶子依在昨日已返家”。我笑了笑,就出門去了。

溫室里的花已經大結局了,希望大家喜歡,要多多支持我,給我打分哦!

您正在瀏覽: 溫室里的花(大結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室里的花(大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