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溫室”外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溫室”外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溫室效應一:熱 

  這個“效應”是所有“溫室效應”中最重要也是最可怕的一個了,本人可是深受其害啊。冬天,外婆怕我晚上睡覺着涼,這我可以理解;但是外婆採取的“措施”就讓我太受不了了。天氣預報說今天氣溫最高23度,23度啊!再請看看我睡的床吧:鋪了一層厚墊子,又鋪了一層棉被,讓我睡上去,然後給我蓋三件被子,我簡直成了德克士的招牌菜??鮮蝦三明治了!白天,外婆讓我穿三件衣服,還不包括大衣。我是跳健美操的,看着別的跳健美操的同學都只穿一件衣服,真羨慕啊……我說的可是真的哦,一點也不誇張。更令我哭笑不得的是,外婆還問我冷不冷!我冷?沒中暑就不錯了! 

  [外婆反駁(設計):我這是怕你在以後地球發生溫室效應時,太熱受不了所做的鍛煉,是為了讓你能適應。你是不知道我們天下外婆心!] 

溫室效應二:悶 

  外婆還真把她自己當成了溫室,把我當成了溫室里的花朵,不讓我經受一點風吹日晒。不讓我出去玩啊,連在自家門口走走都不行,說什麼“我答應了你媽照顧你,那就要對你負責”。外婆啊,您怎麼不想想我的感受啊,要知道花兒在溫室里呆久了,雖然什麼都不愁,但也會覺得悶啊。每當我向外婆反映時,外婆總是說:“外面冷啊,怕你着涼;再說現在外面壞人那麼多,你又愛湊熱鬧……”天啊,23度叫“冷”?再說我多大了,難不成還會被騙?外婆還拿我當三歲小孩! 

  [ 外婆反駁(設計):我這是怕你在以後地球發生溫室效應時,外面太熱不能出門所做的鍛煉,是為了讓你適應。還是不懂我們天下外婆心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溫室”外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溫室”外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