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巷子里的飛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巷子里的飛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 

  “幹得好!終於死了!”李愈興奮地大叫:“這是10萬美元,拿去吧!” 

  這個叫陳實的人拿過沉甸甸的錢箱,走出門外。 

  李愈是AS公司的繼承人之一,另一個有力對手,就是以經被他雇的殺手幹掉的堂弟——李羽。李羽在任何一處都比李愈好得多,而且,傳聞曾經報道過立愈的學習能力超強,在一天內能學會一項技能!自然,他要被幹掉! 

  一個星期後的晚上…… 

  "嗯,好酒…這幾個混蛋,輸了就跑了,真他媽的B…”喝醉了的陳實走出了酒吧,撥弄着自己的槍。“哼,還大老闆呢,才10萬,我雖然是個業餘殺手,可也不能才這麼少呀…” 

  陳實搖搖晃晃地走進一條小巷子里——一條陌生的巷子。在遠處好像有一個人影,“你誰呀?”陳實眯着眼望去。沒人應。陳實走進了一點,又問。還是沒人應。陳實火了,拿起槍就要打。 

  突然,對方從衣袋中抽出了一把小而又閃着光的刀,一揮,刀飛速朝陳實飛去,又像變魔術似的回到對方的手上,刀上好像又多了一些液體……

  陳實只感到腹部一陣劇痛,就倒在了地上,腹部不斷有血噴湧出來,就像那帝國大廈里的噴泉,陳實已經奄奄一息了。對方走到陳實的身旁,在月光的照射下,陳實看清了他的臉“是你!你…不是…死…死了嗎?”對方還是不應,走了。 

  陳實緩緩地閉上沉重的眼皮…… 

  第二天,巷子里發現了一具冰冷的屍體……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巷子里的飛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巷子里的飛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