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下雪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下雪了 

  雪可以帶給人們歡樂,也會帶給人們不便;雪可以用來打雪仗也可以用來堆雪人,但也會使人們摔倒……學是讓人內心糾結的事物。 

  前兩天下了一場雪,鵝毛般地大雪彷彿要把整個世界都給埋沒。小區里,清脆的松樹穿上了白色的外套;那白色的小草,似乎冷得直打哆嗦,把頭深深地埋進了土裡。花兒好像和我玩起了捉迷藏,怎麼也看不見他們的身影。街上,每輛車都蓋着被子,他們一動也不動,彷彿睡著了。校園裡,操場上白茫茫一片,走一步就會留下一個深深的腳印。屋檐下又是幾根冰柱,隨時都有可能掉下來砸到頭。俗話說得好:今冬麥蓋三層被,來年枕着饅頭睡。我想,農民伯伯此時一定特別開心,因為他們種的糧食在明年一定會買個好價錢……整個世界像被銀裝素裹起來。 

  昨天中午,我和小伙陪伴找到一片空地,便開始打雪仗。我抓起一把雪,揉成一團,找到目標后,便直接扔過去。可以扔便後悔了,因為他和我是同隊的呀!只聽他大喊:“劉煒,你怎麼回事?”便把手上的雪扔向我。 ,嘴裡有一種刺骨冰涼的感覺。我對發生了內部矛盾,許多人都跑來看熱鬧。同伴趁我分心時,推了我一下,我便摔了個底朝天。我爬起后,悄悄繞到樹后,把樹猛搖,他的身上全都是雪。看到彼此狼狽模樣,我們便不約而同笑了。 

  學帶給人們一片晶瑩,美麗的世界,也帶給人們豐收,快樂的希望。所以,我愛下雪!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