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時間最珍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最珍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有人認為友情最珍貴,但也有人認為親情最珍貴。我個人認為時間最珍貴,因為就算多一分鐘,都有可能去完成多一件事情。 

  那一次我們班在進行緊張的考試,大家都差不多做完了,但是我還在第4頁和作文做鬥爭,我握着筆,緊張的做的試題,時間快不夠了;我不知道怎麼辦?我那時以為是時間拋棄了我,但是我這樣想就大錯特錯了,因為時間不會拋棄他的主人,只有他的主人會拋棄它。 

  下課零聲一響,老師就叫組長把試卷收了上去,怎麼辦,我還沒做完呀!我那時才覺得時間非常重要,可是已經晚了,誰叫我考試的時候在玩啊!我真後悔,我第一名的寶座還會繼續保持嗎? 

  過了2天,老師把試卷改完了,但老師念到第1名的不是我,我是第2名,兩名相差0.5分,我真的很後悔,我如果好好把握好時間就不會考第2名了,但是我還是很高興,捂出了一條真理,那就是“時間不會等你,它對誰都是公平的,如果你不好好把握,它就會一去不再復返。” 

  經過這次的教訓,我今後一定會好好把握好時間的`不會再浪費1分鐘。

您正在瀏覽: 時間最珍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最珍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