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科學家的一百個故事》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科學家的一百個故事》有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讀了《科學家的一百個故事》。走進書店,目光四處打探,定格到了它身上。我走上前去,翻開書,手指輕輕放在書頁上,讓陽光灑在書上。我被這本書深深地迷住了。

  它好像揪住了我的心,當我讀到阿基米德遇害時,我的心被憤怒填滿了;當我讀到第一架飛機試飛成功時,我長舒一口氣,緊張的心情慢慢平靜;當我讀到伽利略認同哥白尼的《日心說》的時候,心裡暗暗叫好,當我讀到伽利略被處以死刑時,我為他抱打不平……

  讀了這本書,我才發現這個世界為真理付出生命的有太多太多了,我們今天學習的東西,都是這些偉大的科學家用生命、用鮮血換來的,所以我們要好好學習,不讓他們的努力付之東流!

  五年級:兔兔菲菲

您正在瀏覽: 讀《科學家的一百個故事》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科學家的一百個故事》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