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的山是一座迷人的山,是一座碧綠的山,對於我來說,那是一座十全十美,毫無缺點的山!

  家鄉的山不論是從遠處看、近處看、高處看、低處看,都像亭亭玉立的姑娘一樣楚楚動人。

  瞧!從十里路的小路上往那兒看,家鄉的山顯得那麼渺小,像巴掌似的,但看起來仍然那麼迷人。雲霧圍繞着山,彷彿給山穿上了一層“保暖外衣”。雖然聽不見山裡小鳥的歌聲,但我的心在聆聽!

  看!站在山腳往上看,啊!從低往高望和從近望的感覺真是不一樣。山顯得特別大,像是被封印的五指山。哇!好美啊!山碧綠碧綠的,像是滴滿了翠綠的油,山間還長滿了花花草草,真像是一幅豐富多彩的畫卷!

  抬頭一望,啊!不是吧,好高哇,都快插進雲層了!這使我發顫,心中充滿了害怕,好像爬上去就會栽倒下來。

  家鄉的山使我想起一句詩句:橫看成嶺側成峰,遠近高低各不同。

  我愛家鄉的山!

  宿松縣松茲小學五年級:梅雯清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山 暫無評論